【双花】狼爱上兔

*童话风
*ooc预警
*带烦烦,一句话喻黄
*那就开始了🌸🌸
————————————————————————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谁让他们真爱了一场~”

一只成年兔正在唱着歌,它的身边围了一群兔崽子。

“你这是在唱什么?”“这是什么歌呀?”“好奇怪呀,狼怎么会和羊在一起了?”“……”

“咳咳,安静,安静!这是我前段时间去旅行,听到人类在唱的,就学了回来。你们听听就好,别当真!”

过了一会儿,兔崽子们都离开了,只留下了一只。

“乐乐,你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成年兔拍了拍幼崽的头,问道。

“伯伯,狼真的会爱上羊吗?它们在一起,羊不会被吃了吗?”张佳乐好奇地问。

“我也不知道哦,没有见过呢。不过我想狼是吃羊的,如果它不吃羊,还保护着羊,应该是真爱吧!不过这都是歌词里唱的,认不得真,狼多么可怕啊,吃了我们多少族人,所以啊,乐乐,我们还是要小心狼的,知道吗?”成年兔苦口婆心说着。

“我知道,伯伯!”

————————————
在临近的一个树林里,有着一个狼群部落,里面有只小狼,叫孙哲平。

为什么提到它呢?因为它和其它的狼不太一样,他面对小小只的动物总有莫名的好感,想和它们一起玩,可惜它是只狼,那些小动物们,见了他要么吓死,要么都跑没影了,孙哲平表示很伤心。

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之后,孙哲平垂头丧气的散步去了。

就这样,命运的邂逅出现了。

那天,张佳乐正在去他的好友烦烦兔家的路上,很巧的和孙哲平狭路相逢了。

“怎,怎么办?狼!!!”张佳乐僵着不动了,脑海里无数的弹幕闪过。

孙哲平也看见了张佳乐,白白,小小的一团,瞬间萌化了它的心。

然后,下一秒,它就看见那个小兔子,伸出爪子,把耳朵一折,盖住了眼睛,倒在那里装死了。

“这只小兔子真逗,以为我看不见吗?而且哪有兔是这样死的!”孙哲平内心偷乐着。

孙哲平,慢慢走了过去,走到了张佳乐的面前,伸出了它的爪子。

“怎么办,真要死在这里了吗?呜呜呜……伙伴们,再见了!!!!5,4,3,2……咦????”张佳乐没有感觉到自己生命的流逝,只感觉那只狼,拍了拍它的脑袋。

它把耳朵拨开,露出了眼睛,瞧了瞧狼。

与此同时,孙哲平也在看着它。
……

“你,不,不吃我?”

“暂时不吃!”

“真的?”

“真的!”

“那我走了。”

“……不行!”这兔子,心真大。

“那,那你要怎么样?”

“我不吃你也行,你让我摸摸你的尾巴吧?”那个圆圆短短的尾巴,好可爱,好想摸!!!

“啊?”

“不给就吃了你!”

“好……”迫于淫威的张佳乐,只好朝着孙哲平,撅起了屁股。

孙哲平如愿摸了摸肖想许久的短尾巴,只见张佳乐浑身一颤,立马跳开,“要不你还是吃了我吧……”

“……”

僵持了一会。

“我要是放了你,你能每天来陪我玩吗?”

“能!”

“那你走吧!”

张佳乐趁着孙哲平没有反悔,赶紧跳走了,傻子才来和你玩!!!

就这样,过了几天。

张佳乐寝食难安,“烦烦,它不会真的每天等着我吧?它那时候说那句话,很真诚的!”

“二乐乐,你可别犯二啊,狼不是好东西的!!!我和你说啊!!唔唔唔……”张佳乐一爪子堵住了烦烦兔的嘴,“不听!”

心存愧疚的张佳乐,偷偷去了那个树林,发现那只狼真的在那里,一动不动趴着,很没精神。

张佳乐内心一软,悄悄地跳过去,拍了拍狼尾巴。

孙哲平,看了它一眼,作势要吃它。

张佳乐瞬间不敢动了,算了算了,被吃就被吃吧,谁让我食言了。

然后就见,孙哲平咬了咬它的兔耳朵,说道,“你怎么才来呀?”

很多很多年之后,张佳乐想起这个瞬间,总调侃着孙哲平,“你那是在撒娇吧?”

“没!”“有!”“没!”“有!!!!!”“好吧,有……”

“哈哈,我就知道!”张佳乐笑得和花一样,孙哲平无奈摇了摇头。

言归正传。

或许是因为这句话,或许是因为其他,在后来很长的时间里,张佳乐都来找孙哲平玩。它渐渐发现,这只狼真的不吃它,每次说吃,也就是吓唬吓唬它,咬咬它的耳朵,揉揉它的尾巴。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被它这样对待,总是很害羞,脸红红,它想不明白。

————————————
很久很久之后的一天,外来的一个狼群像兔族发起了进攻,张佳乐和小伙伴们,缩在一起,享受最后的时光,这一刻,它发现自己特别的想念孙哲平。

“乐乐,乐乐,你在哪里?”

“我在这,大孙,我在这!”

“乐乐,那是狼,会吃我们的!!”

“它是我的朋友,不会伤害我的。”

兔朋友们,不相信孙哲平,分分拉着张佳乐,不让告诉孙哲平在哪里。

“没事的乐乐,我会救你们的。”

一番激战,狼群散了,孙哲平也受了重伤,它左爪废了,“呜呜呜,大孙……”

“没事的乐乐,没事的!”孙哲平安慰着张佳乐,低下头吻了吻张佳乐的脑袋,“我回族里用药,就会好的。”

然而,废了爪子的狼,又怎么会得到族里的庇护,它被赶了出来。

“大孙,我们找个隐蔽的地方一起生活吧!”

“好!”

“我去收拾东西,你等我!”

“好!”

——————————
“我想和它走!”

“可它是狼……”

“它保护了我们,救了我们!”

“可……”

“我喜欢它,我不管以后怎样,我现在想和它在一起!”是的,在孙哲平受伤的那一刻,张佳乐才意识到,它是喜欢孙哲平的,想要和它在一起!

“那,你要幸福哦!”

“一定会的!”

张佳乐跳出了兔族大门,看见孙哲平正在门口等它,它挥了挥爪子,跳了过去,像往常一样,跳上了孙哲平的背,然后消失在了黑夜里。

“文州,乐乐会幸福吗?”

“一定会的,像我们这样!”

“嗯!”

两只小兔子团在了一起,看着黑夜里,它们离开的方向,很久很久。

——————————
很多很多年过去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依旧很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这一天,它们正在弄着午饭。

孙哲平用它的狼尾巴,一扫一扫张佳乐的小短尾。

忍不下去了!!!

“孙哲平,你再这样,我就,我就!!”

“就怎样?”一脸戏谑。

“你没听过,兔子急了会咬人啊!我咬你啊!!”

孙哲平讲脸送了过去,“你咬吧!”

“你,你……吧唧!”张佳乐重重亲了一口!

孙哲平一挑眉,张佳乐将脸别了过去,红扑扑。

孙哲平咧嘴笑得开心,“嗷呜嗷呜~”

它的狼尾巴在后头摇啊摇~

评论(2)
热度(40)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