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岁月静好

*原著背景
*时间线,世邀赛后/退役后
*私设预警
*主韩叶,微量双花
*双向暗恋
————————————————
1.
韩文清喜欢叶修很多年,只有他自己知道
要问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也不知道
要问是什么时候知道的,是叶修第一次退役
慌乱
迷茫
无力
最后,他只说了句
我等你回来


2.
我回来了
韩文清听到他说
他还没有自恋到觉得那是叶修对他的回答
但他还是很开心
嘴角弯起0.3度,不易察觉,只有我知


3.
韩文清对自己说,等自己退役,就去告白
可他还没等到自己的退役
叶修就再次离开了
韩文清对自己说,拿了下一次冠军,就退役,就去找他
他拒绝了世邀赛
可叶修去了
韩文清对自己说,或许我们真的没缘分吧


4.
中国队拿了冠军,举国欢庆
他们去接机
恭喜,恭喜
他和队友说着话
他不经意看了看叶修,带着情意
叶修和苏沐橙,正开心说着什么
表情似乎有点害羞,一闪而过



5.
叶修被一个奔跑嬉闹的小孩撞了一下
他侧身
抬头
他对上了韩文清的眼
一愣
韩文清还在看着他
可以说一如既往
叶修也在看着他
可以说内心波澜



6.
他们相视一笑
然后
分开了



7.
世邀赛后,叶修还是回归了本职
他到了总部工作



8.
第十一赛季,霸图冠军
韩文清,张佳乐,宣布了退役
韩文清继续留任指导
张佳乐表示想去旅游



9.
张佳乐离开那天
他们在门口送他
意想不到的
孙哲平来了
张佳乐愣了愣
像时间定格了一般
他们看了看彼此很久
没有说话



10.
张佳乐回头和韩文清他们打了个招呼
提上自己的行李
走了
和孙哲平
擦肩而过



11.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12.
孙哲平抬了抬头
呼了一口气
韩文清他们想安慰他
话还没说出口
“乐乐这几年多谢你们照顾了,以后交给我了”
孙哲平鞠了个躬
他们还没反应过来
张佳乐在大门口就给了答案
“那边那位姓孙的司机,麻烦快一点”
听语气,似乎是不耐烦
听声音,似乎是很愉快
他们彼此
都懂



13.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那是过去
相遇了就是相遇了,那是未来



14.
韩文清看着他们
想着该去找叶修了
可叶修,先来了



15.
叶修站在韩文清卧室的桌前
大漠孤烟的手办两边
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
“哟,这是左拥右抱的节奏啊”
叶修调笑着
韩文清从后头拥着叶修
脑袋搭在了叶修的肩上
“抱谁?”
叶修一只手覆上韩文清在他腰间的手
另一只手点了点大漠孤烟的头
“抱我。”




16.
叶修偏头
对上了韩文清的眼
他们都笑意浅浅
接着
他们亲吻了
阳光正好
微风正好
一切正好



17.
“老,老韩,你的手,在干嘛?”
“不想?”
“嘶~这进度,不会太快了?”
“哦。”
“你,你怎么停下了?”
“嗯哼,那继续?”
“咳,继续!”
韩文清挑了挑眉,带着笑意看着叶修
叶修红了红脸,转向一边



18.
“韩队呢?”
“在洗澡呢。”
“哟,看来是成了~”
苏沐橙调侃着
“那当然,哥是谁?一出手就拿下!”
“哦~那之前是谁紧张的几个晚上不睡觉?”
“咳咳!不说了,老韩出来了!”
“哈哈,我懂,我懂,好好享受吧~”
这丫头,真是



19.
叶修其实喜欢韩文清很多年了
但他不敢说
唯一明目张胆诉说感情的时候
就是那句
我回来了
是的,那是对韩文清说的
叶修不知道,韩文清懂不懂
直到那次对视



20.
我们彼此喜欢
我们有各自的目标
我们都愿意等
好在
我们都等到了



21.
“在想什么?”
韩文清爬上了床
“想你啊~”
叶修窝进了韩文清的怀里
无需多言
相拥而眠

————————

你问我后来的他们怎么样了
我说
那就是后来的故事了
我只能告诉你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评论(4)
热度(98)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