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图】我有一个大招

*微量双花
*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Ծ‸Ծ
————————————
张佳乐有个大招,看着喜剧能够哭的稀里哗啦,看着悲剧能够笑得合不拢嘴。

最初发现他这个技能的是孙哲平,被张佳乐的状态唬的一愣一愣的。

后知后觉

“乐乐啊,以后别在别人面前展示这个!”

“是因为被乐爷我惊呆了吗?”

“不,我怕别人把你送到精神病医院(눈_눈)。”

“孙哲平,你大爷的!”

于是在百花的楼道里,就看见张佳乐追着孙哲平打,孙哲平一脸轻松,然后顺手一拉,进了房间。

(σ′▽‵)′▽‵)σ

之后,孙哲平对张佳乐说,你的大招惊天地泣鬼神,不能随便发出来,要隐蔽!

是的,你没猜错,张佳乐信了。

直到后来,张佳乐转会到了霸图。

刚到霸图的张佳乐还不是很适应,他总觉得应该做些什么,和大家打成一片。

在一次聚餐后,大家提议去私人影院看看电影放松一下,于是张佳乐觉得,他的机会来了!

让你们看看乐爷我的本事!

于是霸图队员全程蒙逼看着张佳乐对着喜剧哭得,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对着悲剧笑的差点岔了气……

私下,立马建立一个讨论组。

“前辈没事吧???”

“看起来很不对劲啊!!!”

“果然还是很难过吧?”

“咳林敬言前辈,你和张佳乐前辈一个宿舍,麻烦你多照看下!”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交给我吧!”林敬言若有所思,点点头。

“我也会找个医生来秘密看下情况的,队长,你觉得呢?”

“嗯,有必要,不要让张佳乐发现。”

“我明白的。”

回到张佳乐这边。

“大孙说的没错,果然惊天地泣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被我震慑了吧!”张佳乐点了点头,给自己点个赞👍

第二天

张佳乐发现——

林敬言给他带了很多好吃的。

张新杰没有没收他的零食和手机!

小队员们私下默默给他送了很多小礼物!!

最重要的是韩文清!对!!韩文清面部柔和,不凶了!!!

这一切的一切~

“大孙!老韩不会看上我了吧!”张佳乐很惶恐!

“噗!你做啥子梦?”

“不然大家都怎么了,这肯定有老韩的授权!”

“你不会是做了什么吧?”

“哦~难道是因为我的大招?”

“你是说那个?”

“对!”

“好吧,我懂了!”

“嗯??”

“他们这是觉得你精神不对了,给你关怀呢!”

“你大爷,你才精神不对(ノ=Д=)ノ┻━┻”

孙哲平怕霸图给张佳乐来个治疗,于是和韩文清取得了联系,提及了张佳乐的技能。

“你确定?”

“我以人格和荣耀保证!”

“好吧!”

韩文清回头,张新杰点了点头。

“警报解除!”

“恢复正常!”

“顺便加训!”

刚快活没两天的张佳乐,突然发现一切又回到了从前,还变本加厉了。

老林不给他带好吃的了!

张新杰零食没收越来越勤快了!!

小部员们不再供给了,还抢了不少他的!!!

最重要的是,韩文清脸越来越黑了,加训!加训!!!!!

训练得昏天黑地的张佳乐,觉得自己仿佛做了个梦。

哭唧唧。






评论(2)
热度(43)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