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我知道你还会回来


*私设预警

*一个小短文,食用愉快!

*毕业季,我等你们回来!

————————

叶修突然退役的消息,让人措手不及。

霸图训练室里此起彼伏的惊叹声引起了韩文清的注意。

韩文清看了眼消息,皱了皱眉头,“安静!训练!”

瞬间,鸦雀无声。

晚上,韩文清回到了房间内,对方的QQ头像还灰暗着。

“你……”韩文清刚打上个你字,就删了。

他向靠背椅靠了靠,捏了捏眉心,算了,这家伙。

他们从第二赛季在一起,想来也有些年头了,虽然聚少离多,却挡不住了解与默契。

韩文清,不必担心,他还会回来。

他甩了甩头,在对话框里打下来,“还活着就哼一声!”

————

叶修打开QQ的时候,就看见这一句话,嘴角忍不住上扬了,打怪的速度又提升了一倍。

“哼!”

没反应?

“哼哼!”

还没反应?

“老韩!”

“做什么?”

“你故意的吧!”

“那又如何?”

“你不关心我了,你不爱我了,你……你……”

“怎么不继续了?”

“掰不下去了。”

……

“还会回来?”

“会!”

“好!”

“哥要干件大事,接下来可就没空理你了,老韩。”

“爱哪去哪去。”

“啧,这般无情?”

“嗯!”

“那哥还是有情的,清清~等我~爱你(づ ̄3 ̄)づ╭❤~”

“滚!!”

哈哈哈哈哈,舒坦,老韩,等哥回来。

韩文清吐了口气,叶修,快点回来。

————

很多很多年以后,当他们都退役了。

这一天,叶修躺在韩文清的腿上,哼着歌。

“起开,热死了。”

“不起,我舒服。”

“……”

“老韩,那时候我退役,你担心吗?”叶修认真看着韩文清。

“担心你饿死?”韩文清挑了下眉,低头看了眼叶修。

“呵。”叶修撇过了头,打了个哈欠。

“我知道你还会回来。”韩文清揉了揉他的头发。

“哼~”叶修闭着眼,哼了哼。

正美着呢,突然一个凌空,“哎呀呀,老韩你干嘛?”

韩文清抱着叶修回到了房间,眼见要着陆了。

“老韩,大白天的,怪不好意思的。”顺势演了个娇羞状。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也一个顺势,把叶修扔到了床上。

双手撑在叶修的两侧,俯身,对视。

“要睡觉就在床上睡,靠我身上,太热了。”

起身,走人。

叶修坐在床上,愣了愣。

呵呵。


评论
热度(60)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