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你的小白团子


*521快乐呀
*ooc预警
*主韩叶,副双花
*成年虎韩x幼崽狐叶
————————————
“听说了吗?东边叶家的小狐狸崽崽不见啦?”

“那对新生的双子吗?”

“是呀,好像丢的是哥哥,叶家家主都急疯了!”

“可不得急嘛!他们家族多少年没有新生血脉了,好不容易才出生的两只,听闻还是个九尾,而且还没化形对吧?”

“是呀,是呀!”

韩文清正往父亲的的房门走去,沿途就听到自己的族人们在讨论叶家的事,正寻思着,是不是和父亲找他的事情有关。

“文清啊,你大概也都听说了吧,叶家的小崽子丢了,叶老头急得是团团转,希望我们能帮帮他们找找,我想着,也就你了,正好也历练历练,你觉得如何?”

“文清,领命。”

“丢的是叶家的大崽子,叫叶修,还没有化形,这是它的模样,听说是在千波湖附近丢的,其他就一无所知了。”

“是!”

韩文清回到了住所,简单收拾收拾行李,就出发了。

他勘测下地形,问了问周围的其他动物。

忘记说了,韩文清的原型是只白虎,他们虎族在这一带算是霸王,这也是叶家为什么寻求他们帮助的原因,更何况……韩文清天生长相凶猛,一站在那里,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韩文清打听到千波湖的东面有两个百事通,传闻荣耀森林里的八卦无所不知。

于是,为了快点找到叶修,韩文清化了形奔跑到了这里,敲响了小木屋的门。

“谁呀?”松鼠乐打开了门,巨大的阴影笼罩着他,张佳乐瞬间僵硬了,蓬松的尾巴炸了毛,瑟瑟发抖,“大,大孙,救命啊~~~”

韩文清看着张佳乐的样子,想解释他不是来填肚子的,不要误会,就见着后头奔来了一头熊,将张佳乐圈进怀里,安抚了一番,然后对他怒目而视。

“别误会,我只是来打听事情的!没有要伤鼠的意思。”

孙哲平和张佳乐听闻,看了看他,虽然有些凶狠,感觉确实没有说谎。

“你想打听什么?”

“叶家的丢了。”

“果然。”

“你知道什么?”

“唔,乐乐,你说。”

张佳乐从孙哲平的怀里钻出来,歪着头想了想。

“那天我出门弄食物,看见西边的狼群,就是那个臭名昭著的那个,他们在围着一个白团团的东西,我不太敢靠近。后来听说叶家崽崽丢了,我想着说不定是那个,正和大孙讨论要不要去报信呢。”

“好,我知道了,多谢?”

“咦,你去哪里啊?”

“救崽!”

“可你就一个,他们好多同伙啊?”

“无碍。”

说完,韩文清就跑向了西边。

“大孙,怎么办?”

“跟上!”

“哦~帮帮他?”

“不帮,去讨债,他还没付钱!”

“哦~”

于是,孙哲平带着张佳乐也紧随其后跟了上去。

另一边。

叶修正在想着办法逃出去。

太倒霉了,第一次跑出来玩,就被抓住了,说什么九尾狐狸吃了能涨修为,尤其是幼崽功效更甚,太欺负人了。

叶修团在一处装睡,悄咪咪盯着周遭的狼群,他们正争吵着怎么食用他,谁分的多。好机会,叶修看着他们都没注意到他的时候,玩命跑了出去。

可他毕竟还是一头才出身不久的崽子,力气不够,速度不够,修为不够,更是还没开始学习防身术。

才跑开几步,就被逮了回来,凶残的三头头,咬着他的爪子,猛一甩,摔回了原地。

叶修觉得浑身散架了一样,疼得不行,特别是爪子,留了血,他舔了舔受伤的地方,心里酸酸的。

“居然还想跑”,那只狼将叶修提了起来,“大哥,我们别争了,生吃了吧,平分!”

“好!”

听到这,叶修有点颤抖,满脑子想着爸爸妈妈弟弟,红了红鼻头。爸爸妈妈,笨蛋弟弟,再见,不要太难过了。唉,要是谁来救我就好了,我就以身想许。

所以,你相公来了。

韩文清的到来给了叶修很多的希望,以至于在那时叶修的眼里,韩文清已经过滤成了一个英俊帅气,温柔可人,出手一扫四方的英雄。

很多年后,即使叶修已经能够打败韩文清时,他回想起这个,还是觉得,老韩真帅!

韩文清的出现让狼群一时之间大乱,瞬间败了不少,但对方毕竟数量上占优势,改了群攻。韩文清有些吃力。

这时候孙哲平来了,他和韩文清的联手,到头打的对方哇哇直叫。

“多谢,以后有事我定帮!”

“不用,刚刚打听的钱和现在助攻的钱,一共3000,请尽快付款!”

“……”

另一头,趁着他们大打出手,张佳乐绕到叶修身后,用大尾巴把叶修一圈,带到了安全地带。

张佳乐,拍了拍叶修的头,“没事了,没事了,不怕啊~”一脸母爱泛滥的模样。

叶修这么(눈_눈)看着张佳乐,又瞧着他陷入戏中无法自拔,算了,不和傻子计较。继续盯着韩文清。

像是感觉到了叶修的鄙视,“你……哼!”乐乐委屈,但乐乐不说。不安抚你了,拍拍我自己。

韩文清那边也结束了,走了过来。他盯着叶修看了看,“你是叶修?”

“嗯。”叶修点了点头。

“我带你回家。”韩文清伸出了爪子。

“嗯!”叶修蹦哒过去,将爪子搭了上去。我们都牵爪了,以后就是你的人了!

嗯???

张佳乐看着这一幕,默默爬上孙哲平脑袋。

(눈_눈)呵呵。

后来,韩文清和叶修告别了张佳乐和孙哲平,往家的方向奔去。

路上,韩文清找了些草药,嚼碎给叶修敷在了伤口上。

叶修:哦!口水!这是爸妈说的“相濡以沫”吗?害羞。(눈_눈)你是不是对这个词有什么误会???

韩文清:叶家这个怎么怪怪的,难道是个傻的???

“我发誓,谁救了我,我就嫁给谁!所以我要嫁给你!!而且我们都‘相濡以沫’了!”

“你这学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词都不是这样乱用的!”

“学?”叶修歪歪头。

呃,差点忘了,这还是个幼崽啊。韩文清有点懊恼,于是他想着应该怎么含糊过去呢?

“你还是崽子,等你长大化形再说!”

“哦!”

韩文清把叶修放在了背上,看着叶修有些疲惫,就走的慢一点。

叶修趴在他背上,想着之前看到妈妈也是这样趴拍爸爸身上咬耳朵,爸爸好像很开心。唔,想让韩文清开心。

于是也就,挪到了韩文清头上,咬了咬耳朵尖尖。

韩文清一个激灵,差点把叶修抖了下来。

“你在干什么!”怒目而视!

“爸爸妈妈,开心……”他怎么生气了,做的不对吗?

“你……唉,长大化形,长大化形,都必须长大化形后才可以做!”

“哦……”叶修低下了脑袋,委屈。

韩文清叹了口气,拍了拍叶修的脑袋,放低音量,尽可能温柔说,“乖!”

叶修一下子又精神起来了。

韩文清将叶修送回来家,被狐族好好感谢一番。临走时,叶修不舍拽了拽韩文清,“你要等我长大化形哦,不可以有别的虎哦!不然我咬死你!!”

韩文清无奈的看了看叶修,揉了揉他,“好!”

叶修一脸满足将韩文清放行了。

回到家里的韩文清,时不时会想起叶修那个小白团子,内心一软。

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能见到了。

“少主,家主找你!”

“来了!”

“父亲,什么事?”

“叶家希望你能教教这个小家伙防身。”

韩家主指了指椅子后头的小白团子。

韩文清看了过去,只见叶修眼睛亮晶晶看着他,尾巴在后头摇啊摇。

看来以后的日子不会寂寞了,韩文清这么想着,不经意勾了勾嘴角,一脸温柔。

叶修,瞧着韩文清的模样,又看呆了。

嘿嘿,不亏是我的人,真帅!

哦?你的人?

好吧,你的人!






评论(10)
热度(109)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