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哥哥被渔夫勾搭走了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人鱼paro
*副cp,喻黄,双花,林方,张安,王秋
————————————
“哥,隔壁的烦烦被渔夫勾搭走了!”

“哦。”

“哥,隔壁的花花被渔夫勾搭走了!”

“哦。”

“哥,隔壁的锐锐被渔夫勾搭走了!”

“哦。”

“哥,隔壁的安安被渔夫勾搭走了!”

“哦。”

“哥,我也想被渔夫勾搭走\(//∇//)\”

“哦。”

嗯????

“你说啥?”

“你终于有反应了哦!”叶秋翻了个白眼,“我说,我也想被渔夫勾搭走!”

“想啥呢你。”

“他们都被勾走了,天天秀秀秀!听他们说,最近搬来了一位新渔夫,嘿嘿~”

“→→那你努力吧!”

过了几天

“呜呜呜😭,哥,好可怕,好可怕,那个渔夫好可怕😭。”

“别哭,别哭。”叶修抱住了叶秋,哄着,心理盘算着,到底是怎么样的渔夫,把自己的宝贝弟弟吓成这个样子!

这一天,叶修正在去会会新渔夫的路上,是的,狗血的情节出现了,突如其来,翻天覆地,嘻嘻哈哈……

总之,叶修搁浅了(눈_눈)。

无奈的拍打着沙子,想着能挪一点是一点,然而,毫无进展,叶修顿时觉得生无可恋了。

就在此时,没错,你猜对了,韩文清!

没有出现(~0~)。

就在此时,狂风大作,叶修艰难的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风雨呼啸了一晚上。

第二天,终于天晴了。

叶修睁开了眼,浑身疼的难受,狂风吹的沙子刮伤了的皮肤,鱼尾。

他呜咽了几声,希望有人可以发现他。

就在他快昏过去的时候,出现了一个人影。

叶修惊喜到,得救了,可就在下一秒,看见眼前人凶神恶煞的模样,手机还拿着带血的刀……

天要完鱼!

“搁浅了?”

“唔。”

“听不懂,算了。”

“嗯?”

是的,人鱼与人,语言是不通的。

只见韩文清,将叶修抱起,走到了海滩边,一抛。

咻~啪!

靠!哥鱼尾受伤,游不动啊!

于是,叶修缓缓挪上了岸。

“不够远?”

韩文清皱了皱眉,将叶修再一次抱起。

“唔唔!”等等!

咻~咚!

靠!混蛋!!

叶修又一次努力挪回来,顺便拍了拍鱼尾。

“哦。受伤啦?”

于是,韩文清再再次,把叶修抱了起来。

叶修以为他又要把他丢到海里,于是死死揉住韩文清的脖子。

这时,韩文清细细打量了怀里微微发抖的人鱼,白皙的皮肤,带着点红晕,死死抱住他,似乎没什么安全感。哦,对了,还悄悄看了自己几眼,虽然立刻缩了回去,但还是被发现了。唔,可爱……

韩文清,回想起邻居们的话,暗暗起了心思。

他将叶修抱回了家里,放进了水缸。

“我出去一会就回来。”

叶修点了点头,趴在水缸边上看着。

另一边,韩文清快速走访了邻居们,他们分分表示,韩文清面相较凶,需要从长计议。

韩文清回到了家中,看见叶修正在水缸边边打着瞌睡。他轻轻走了过去,将叶修抱了出来,放在腿上。

“嗯?”睡得一脸迷糊的叶修,就看见韩文清正用药膏给他上药,很轻,很痒。

虽然长得凶,但是好温柔哦。尾巴尖翘了翘,脸红了红。

【既然受伤了,就要好好上药,要尽可能温柔,让他放下戒心。——by喻文州】

嗯,有效!

之后,韩文清去做了晚饭,很香,很好吃,很符合人鱼的口味。叶修吃的饱饱的,一脸满足,哼起了小调。

虽然长得凶,但是手艺好好,好喜欢怎么办!叶修歪着头纠结着。

【投喂很重要,抓住人鱼的心,首先要抓住人鱼的胃!——by孙哲平】

嗯,有效!

之后的日子,韩文清一如既往的对叶修好,偶尔不经意亲昵一下,做好吃的,有时候说点自己的事情。

渐渐的,叶修开始习惯这个人在身边了。

早上韩文清出海捕鱼,他就眼巴巴送他走。

午间韩文清出海回来,他就笑嘻嘻等他回。

【长期对人鱼好,像对小孩一样宠着他,让他逐步形成一种习惯,他就舍不得离开你了。——by林敬言】

嗯,有效!

日子过的飞快,叶修的伤也好了。

“你该回去了。”

“唔!!”

叶修突然有点慌了,急了,拍打着尾巴。

韩文清看着他的样子,心中又开心又心疼,硬生生忍了下来。

他拍拍叶修的头,“你属于大海,得回去了。”

韩文清把叶修抱了起来,放到了海里,叶修不放手,他们就一直僵着。

最终,叶修还是松来了手,毕竟抱着他还是很累的。

叶修在海里打着圈,看着韩文清头也不回的走了。

【最关键的一步就是,适当分开!你要忍得住,要让他觉得你其实没有很在乎他,而自己已经离不开你了。放心,他很快就会用尽方法来找你的。——by张新杰】

抱歉,叶修,就一会会。

回到家里的叶修闷闷不乐,发着呆。

“哥,你怎么了?”叶秋趴在一边。

“你哥他思春呢!”张佳乐啃着苹果说到。

“咦!老叶,你居然没反驳哦!”黄少天一脸震惊。

“你说他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吗?”

“谁呀?你家的渔夫?”安文逸问了问。

“嗯!”

“还没见过什么样呢?说说!!”方锐一脸好奇。

“就@#%!……”

“他啊!!!”全员惊悚!

“怎么了,多有安全感!”

“……”

“说起来,你们能和你们的渔夫对话?”

“可以啊!”

“怎么做到的?”

“莫名其妙就可以了。”来自安文逸。

“心意相通~”来自张佳乐。

“心有灵犀~”来自方锐。

“爱……”来自黄少天。不过还没说就被叶修扼杀在摇篮里了。

“真是的,秀秀秀!算了。说说你们的经过吧,我借鉴一下!”

叽叽咕咕。

“唔,原来如此~看来是套路哥啊,哼!”

嗯????

五脸蒙逼。

过了很久很久,叶修都没有去找韩文清,但暗地里派了上头那几位,时不时去瞧一瞧看一看。

“这和你们说的不符!”韩文清又急又怒。

“呃,别急别急,我们想想哪里不对了。”林敬言安抚道。

“别担心,互相试探而已。”张新杰说到。

“是的,这几天少天,时不时看看这边,看来是发现什么了。”喻文州若有所思。

“这么说来,乐乐也是,我还以为他看上老韩了。”孙哲平摸了摸下巴。

“既然这样,那就下手吧!”四人点了点头。

“你们?打算做什么?”

“呵!”

哼哼唧唧一夜过去了(〃ノωノ)。

“你家人鱼果然发现了,所以,坦白去吧。”

另一头,四只扶着腰的人鱼依次排排躺。

“你家渔夫知道了,上吧,兄弟!”

韩文清和叶修,来到了岸边。

“我喜欢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哼!你要是能说出,“我,叶修,喜欢韩文清”,我就答应你。叶修正打着小九九。

“我,叶修,喜欢韩文清。”韩文清说话的声音都带着笑意。

“Σ(゚д゚lll)!!”

“现在,可以答应我了吗?”

“唔,好吧!”

接下来,叶修就被带回来家中,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一天,叶秋趴在一块石头上,无精打采的。

“哥哥也被渔夫勾搭走了,我怎么办呀?”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叶秋发现自己在一艘船上。

“不好意思,刚刚捕鱼的时候,把你捕上来了。”王杰希笑着说道。

“唔唔。”

“你好,我叫王杰希!”他伸出了手。

“唔唔,唔唔唔唔!”你好,我叫叶秋。

默默握住。⁄(⁄ ⁄•⁄ω⁄•⁄ ⁄)⁄







评论(8)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