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世界杯版土味情话


*微博上刷到就来一波~
*侵删
——————————————
【双花】

大孙,我又赌输了😭

你知道你赌球为什么总是输吗?

因为遇见我已经花光了你所有的好运气。

你……能不能要点脸……

好吧,张佳乐!

干嘛!吓死我了!

别赌什么球了,赌我喜欢你吧,准赢!

(灬ꈍ ꈍ灬)啵







【韩叶】

老韩,你说,如果我打荣耀的能力变成踢足球,踢不踢得进球门?

你,算了吧。

韩文清顺手捏了捏叶修的肚子。

哼,虽然踢不进球门,但我可以踢进你的心门~

……

无话说了吧!

那你想出去吗?

看你表现!

梅西被冰岛围着都出不去,你在我心里也别想出去!

咳!!!







【喻黄】

队长,队长,你说今晚谁会赢啊?赌这个还是这个?堵率这么高,下手得慎重啊!!!对长,你有了解吗????

少天,我不懂赔率,只懂陪你。所以少天想怎么做都好 ^_^

队长~

而且,虽然我很想赌,但是不打算赌球  ^_^

咦~那队长,你想赌什么??

堵你的嘴  ^_^

Σ(|||▽||| )








【林方】

林大大,赌球赌球!

方锐大大,我好不容易来一次,你看看这赔率,还不如陪陪我。

哎呦,林大大,这不是两不耽误嘛!而且你就不心疼你家点心大大吃不饱穿不暖吗?!!!

……

林大大,你觉得是压葡萄牙好还是西班牙?

都不压,我只想压你 !

啧啧啧,又耍流氓!

不喜欢?

喜欢!

老林!其实,我……

嗯?

我不在乎门将能不能扑到球!!我!

嗯!

我只在乎我能不能扑倒你!

……

我们来试试,嗯?










【方王】

小队长~想我了吗?

看球呢,没空!

嗷!!!

别吵,打扰我看c罗。

小队长,你心里只有他没有我!

小队长,c罗会帽子戏法,可是我想你却没有任何办法!

小队长,……

谁叫你不回来!

……

我,对不起,杰西。

不是,是我激动了。

杰西,你,有没有后悔啊?

方士谦,你给我听好了,世界杯四年一届,有输有赢,我喜欢你,从遇到开始,孤注一掷!所以,我不后悔,刚刚你就当没听见。

方士谦?

……

方士谦?

人呢?

小队长,我上飞机了,等我!

你,哦,知道了。

o(O▽o)o
   

评论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