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和亲

老韩生贺!

初次执笔,写的不好请见谅

王爷韩x皇子叶

————————————

王爷近日很不开心,成天黑着脸,易怒易爆,朝廷上下人人自危,生怕一个不留神,嗯!

于是大臣们纷纷有本上奏,请求皇帝陛下救救苍生!

“苏公公,王爷这是何时开始不开心的?”

“回禀陛下,似乎是这次从边塞回来就这样了。”

“哦~这样啊~你去请张丞相过来,就说朕有事相商。”

“是,陛下。”

苏公公赶忙让人传了张丞相。

“臣张新杰,参见陛下,陛下……”

“新杰啊,不必多礼,快快请起。”

“陛下找臣有何要事相商?”

“咳咳,那个,文清啥情况呀?听说最近情绪不太好,这大臣们都纷纷上表希望朕,嗯……关爱关爱王爷!我知道你这次和他一同去了边塞巡查,应该知道些什么吧?”

“回陛下,其实,王爷遇见了个人,怕是红鸾心动了。”

“哦~~~~~快说说!!!!!!!!”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只不过这人在王爷回都城前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了一句'顺其自然'四个字,王爷气得不轻啊。”

“这样啊”,皇帝瞧了眼桌上一份与众不同的奏章,若有所思,“新杰啊,我好像懂了什么,来来来,%#¥&@*……如何?”一脸坏笑皇。

“唔……臣,附议!”

几天后的早朝结束,韩文清被陛下留了下来

“陛下,找臣有何要事?”

“文清啊,再过几日便是你的生辰了吧?”

“是的,劳请陛下挂念。”

“你也老大不小了吧,该娶亲了!我们和盟国签订和平条约有十年了,今年为表两国交好,排了公主过来和亲,我放眼朝廷上下,与你和亲,最为合适。”

“不,陛下……”

“你可以的,公主过两日抵达都城,就住在你的府上吧。”

“陛下……”

“年轻真好啊!”

“……”

两日后

“王爷您不会真要迎娶公主为妻吧?”管家林忧心忡忡道。

“敬言,你该知道我的,我自是不愿意的,何况我已有心上人了,只是这皇命……”

“这有何难!王爷要是不愿意,我来想办法!”小侯爷乐一拍桌子道。

“你有何方法?”韩文清眼前一亮。

我有种不好的预告,王爷你可不要病急乱投医,那可是张佳乐啊,林敬言表示担忧。

“装抽抽!”

果然。等等王爷,你这一脸深思,是怎么回事。

“你们看啊,那可是公主啊,高贵这呢,要是知道未来夫君有癫病,可不得,不嫁嘛!”一本正经张佳乐。

“新杰,你怎么看?”

“我觉得,侯爷说的……有理。”

不是吧,张新杰,你……嗯,我没看错吧,笑了。哟,看来有事啊,我还是好好看戏吧。内心丰富林敬言。

“好!”

“在下韩文清,有请公主入府,有什么需要可以和管家说,招待不周请见谅。”

“好。”略带笑意“公主”。

嗯,这声音……“呲呲”张佳乐使了个眼色,韩文清会意,不管声音,先办大事。

“额!”韩文清开始僵硬的抽抽,“王爷你怎么了!”张佳乐刚忙冲过来抱住韩文清,顺手将奶糊在了韩文清脸上,“您没事吧!!!”

“呃……呃……”

“没事吧!!”

“呃……呃!”

忍俊不禁林和张。

“噗呲,老韩,不是吧,多日未见,你怎么得上这毛病了,哎,算了算了,小爷我不和亲了!”叶修一脸坏笑道。

一脸懵逼韩,见势头不对赶忙躲起来乐。

“你……”

“怎的,多日不见,不认识我了,完了完了,这还是傻了,更嫁不得了!”叶修笑的一脸开心。

韩文清一把抱住他,“怎么回事?”

“小爷我见不到宝贝妹妹来和亲,嫁给个黑脸公,成日受难,只好舍身冒险来替嫁了。”叶修调侃道,他们彼此间看来小会,“老韩,想哥了没?”

“想。叶修……”

“不是让你‘顺其自然’了吗?搞啥幺蛾子,这是谁出的主意,老韩你真不适合演戏,哈哈哈哈……”

韩文清一回头,已跑张佳乐,自动退散林和张。

罢了罢了,媳妇重要。一把抱起叶修。

“呃呃呃,你干啥老韩,大白天耍流氓啊!”

“入洞房!”

“婚礼还没办呢?”

“入洞房!”

“小爷我……”

“入洞房!”

“……”

“好!”

从此以后,王爷和王妃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评论
热度(28)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