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蚊子更爱谁

*生活梗

*以此歌颂我被咬的悲惨的朋友

*友情提示:夏天到了,必备花露水、风油精、蚊香液!!!

————————————

叶修很容易招到蚊子的袭击。

大概是因为作为一个北方来的孩子,南方的蚊子不买账吧。

所以一到夏天,叶修就被咬的生无可恋。

“哟~这都咬出一条龙了?”老魏在一旁嘲笑着。

“需要帮您沿边边画出来,纪念一下吗?”方锐拿起笔,附和着。

“呵呵!”

叶修挠着痒痒,表示不想说话。

为了能够舒适的打荣耀,花露水、风油精、蚊香、长裤长袖一一俱全,真是不容易啊。

叶修表示想找找安慰,于是上了QQ,点了大漠孤烟的头像。

老韩会安慰人?

想多了。

只不过这是他们互相暗恋,恋爱中的男人嘛!

“老韩啊,霸图的蚊子是不是很凶猛?”

“你是不是对我们有什么误解?”

“哥都要要被咬成个胖子了!”

“你那是久坐不起,日夜颠倒引起的虚胖。”

“老韩,没爱了!”

“呵~”

“别笑,你们就没蚊子,没被咬!”

“不好意思,真没有!”

叶修觉得人生无望了。

然而事实上,韩文清正被一如既往的霸图蚊子袭击的体无完肤。

脸色黑了几个度。

队长怎么了???队员们瑟瑟发抖。

————————

后来,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了之后。

叶修发现韩文清比他还招蚊子。

基本上原来袭击他的蚊子,开始袭击韩文清了!

韩文清,一个承受两人份蚊子包的男人!!

真是生命不可承受之痒!!!

“哈哈哈哈哈,老韩,哎呀哎呀,哥真是一身轻啊!”不再被咬的叶修,得意忘形的笑。

“是吗?”韩文清咬牙切齿。

“嘿嘿,吧唧,辛苦了!”

“哼~”

算了,痒就痒点吧。

后来的后来

某一天,叶修正看着微博,转身对韩文清问道。

“老韩,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和你在一起吗?”

“因为我帮你吸引了敌人(蚊子)的注意力?”

“答对了!”叶修表示皮一下很开心!

“我看你是太久没被咬,皮痒了吧!”

“额,开玩笑的,开玩笑!!!”

“晚了!”

第二天

“前辈,给。”乔一帆递上了风油精。

“??”

“脖子,被蚊子咬的很厉害……”

“咳咳,那个,谢了!!!”

“哈哈哈哈,咬的很厉害啊~~~”老魏露出了嘿嘿嘿的笑容。

“厉害啊~~~”方锐煽风点火。

“呵呵!”

————————

题外话:

自从认识了我那位朋友,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被蚊子咬了!

吸蚊体质在夏天真是太惨,包都是买一送五的!

被咬出一条龙的惨状,真是,就不放图吓人了!



评论(2)
热度(71)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