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我的大白虎子


*修修生日快乐~倒计时!!
*上篇的小后续,虎x狐!
*小短篇,预备备,开始!
————————————
叶修成功入住韩家之后,跟着韩文清开始了漫长的学习之路。

明面上,叶修很努力,很刻苦,很认真,一副乖宝宝模样。

暗地里,叶修偷偷学习了各种撩虎技能,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然而,此时的韩文清还不知道他的小白团子已经白切黑了。

从此以后,叶修开始了,随时随地,“无意识”,“不经意”的调戏韩文清,并在被抓包后,瞪大了双眼,湿漉漉看着他,表示无辜。

他还小,还不懂,慢慢教,慢慢教。韩文清开始了漫长的生理教学课程,叶修每每表示明白,又换着方式继续撩虎,乐此不疲。

叶修到底是九尾灵狐,又天资聪颖,还未到成年,便化了形。

“老韩,老韩!”

韩文清,听到声音,一回头,就见一个人直扑过来。

“叶修?”

“嗯嗯!老韩,哥化形了,厉害吧~”

“还不错。”韩文清的眼中笑意加深。

“那我们可以xx了吗?”

嗯????

谁教的?不是我!

“你说等我化形了,就可以xx了!”

我不是,我没有!韩文清在心里摇起了拨浪鼓。

“咳,不行!”

“为什么?”

该怎么解释呢,这小崽子还没成年,会受伤的。

“你还没长大!”

“我长大了!”

“等你成年!”

“哼!”

“唉。等你成年,都依你!”

“说定了哦!”

“嗯!”

话虽然这么说,但叶修开始了明目张胆,变本加厉的调戏。

韩文清内心无奈,但也随他去了。

好吧,其实他也是乐此不彼吧。

自家的团子怎么这么可爱!

自家的虎子怎么这么可爱!

终于,叶修的成年礼到来了。

那天他喝了点小酒,脸红扑扑的,摇摇晃晃进了韩文清的屋子。

“怎么喝这样了?喝了多少?”

“一点点!”叶修伸出了两根指头,比了比→←

“唉。”韩文清给叶修抹了抹脸,喂了点蜂蜜水,塞进了被窝里。

正准备起身走人,就被叶修一个大力倒在了床上。

“你又走!”

“我没……”

“你又不要我!”

“我没不……”

“你就是不要我!”

“我要!”

“那来吧!”

哈????

叶修见韩文清没有动作,一股酒气上来,一翻身坐到了他身上。

“你不来,我来!”

说完就开始扯着韩文清的衣服,嘴里还嘟囔着,“叫你不要我,叫你不要我!”

韩文清见叶修这个样子分外可爱,就随着他去,想看看他能做到什么地步。

叶修扯开了了韩文清的衣服,附身,一小口,一小口啄着。时不时按按,捏捏,亲亲,蹭蹭。

韩文清觉得一股邪火涌了上来,叶修的磨磨蹭蹭更加使得他难耐。

韩文清一个翻身,将叶修ya在shen下,看着叶修因为突然反转眩晕而迷离的眼神,亲了亲他的眼,“乖,我来!”

于是,接下来。

嘿了吧唧

哐啷咕噜

呼呼哈哈

咔啦咚咚

……

风平浪静之后,叶修缠着韩文清,“继续!”

嗯???

于是,接下来。

嘿了吧唧

哐啷咕噜

呼呼哈哈

咔啦咚咚

……

“继续!”

“咳咳!”

于是,接下来。

嘿了吧唧

哐啷咕噜

呼呼哈哈

咔啦咚咚

……

“继续!”

“别……嘶,好吧!”

于是,接下来。

嘿不懂了,好累啊。

……

总之,很多个回合之后,韩文清看着怀里一脸满足的叶修(*˘︶˘*),内心只闪过一个念头。

狐狸,性☀🌸☀淫,欲望强,果然不假!

以后得再加强锻炼了!!!


评论(2)
热度(45)
© 那年樹夏|Powered by LOFTER